最後1600部,手快有手慢無!│Mitsubishi Lancer EVO 十代最終版

Mitsubishi Lancer EVO作為一代戰神,它的終曲已經開始,皆因這部名為「十代最終版」的跑車,是…

Mitsubishi Lancer EVO作為一代戰神,它的終曲已經開始,皆因這部名為「十代最終版」的跑車,是品牌為Lancer Evolution推出的最後型號,換言之日後再不會出現新款的Lancer Evo了!隨著右駕日版1000部被掃空後,這部傳奇跑車正式登陸美國,但只賣1600部,賣完就無了!如果你係Lancer Evo的支持者,看來這是最後機會啦!

Lancer Evo的十代最終版其實並無驚天動地的改動,這部車明顯是致敬之作,自從1992年Lancer Evolution在賽道上打出名堂後,一直有大量支持者,這部最終版的設計,則是以5MT變速箱的GSR標準版為基礎,動力不像Lancer Evo X Final Concept般增至480匹馬力,而是用原廠的GSR作微調,馬力為303匹,峰值扭力42.11kgm。

作為告別作,它內裝毫不馬虎,反而更精細,而且可見Final Edition的字眼;外觀方面,此車車頂則改了黑色,看起來更跑格,當然還有珍珠白、紅等不同顏色選擇。

不愧為傳奇跑車,無論外觀、內部,都非常靚仔,特別是波棍上的紅色線位,的確充滿跑感,至於此車賣多少錢?不要問啦,如果你是Lancer Evo的忠實支持者,一定會立刻掃空吧。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