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過狗仔隊
Hover航拍機

自拍神棍未夠方便、用航拍機自拍又未免誇張難控制,一唔覺意飛太埋搞到毀容仲傷,那有甚麼好得過不用雙手握著或控制,又有個鏡頭跟著自己隨時自拍?有,就是這台 Hover 航拍機!

這台猶如 UFO 的 Hover 航拍機是由來自北京的 Zero Zero Robotics 研發出來,可說是處處充滿驚喜!首先,它擺脫了一般航拍機的螺旋槳外露的問題,螺旋槳外設有外殼包圍,即使飛得太近,都可以用手將之推開,想影近點便飛近一點,不用怕毀容。此外,它的設計亦如自拍神棍般方便易攜,需要使用時只需將兩側的翼攤開即可,不用時亦可收藏成一個長方形的盒子。單是這兩點的方便與安全性其實就已經夠贏,但介紹得它,就不是這麼簡單的。它的另一賣點是具備了自動跟蹤飛行功能,不明白?簡單來說,就是先把它連接手機,便會懂得圍住你飛並進行拍攝,因它設有精準的臉部檢測及自動飛行算法,加上 1,300 萬像素鏡頭及電防防震功能,可以穩定地拍攝出 30fps 的 4K 影片,當使用完畢便會自動降落地面,相當方便易用。怎樣?心動吧?現在人人愛自拍,而這機擺明就是為自拍而生,雖然拍攝的規格在市面上不高,但飛行自拍這個概念新穎,而且方便又安全,相信推出後會引起一番熱潮。有部 UFO 般的航拍機圍住咁影住你,都咪話唔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