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確認主演「太空也入樽」續集
期待而久總獲得「Michael Jordan接班人」的名號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接班人……講了很久也沒有人坐得正,連kobe bryant也退下來了…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接班人……講了很久也沒有人坐得正,連kobe bryant也退下來了。但正值NBA play off LeBron James全場21投11中,帶領騎士以104比93拿下老鷹,獲得這系列賽第一勝之際。就傳來有「官方」確認James為「Michael Jordan接班人」,但只限於《Space Jam(太空也入樽)》。

傳了很多年,年由「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主演的「太空也入樽」終於也有續集了。我肯肯定,那套1996年上映的電影絕對是很多難忘的回憶。當時是Mj有著超人氣以及正值他第一次退休與第一次復出的時期,他帶領一眾球星與及賓尼兔等等的卡通角色,收穫了 $230,000,000 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績。

之前,對續集的傳言多多,但同樣肯肯定,退休、復出,再退休現在還做球隊老闆的MJ是無可能擔正拍續集的了,所以,誰是接班人?

之前盛傳的 LeBron James 將主演全新《Space Jam》電影的消息,終於得到製片方 Warner Bros. 確認。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 (THR) 的報導, 不但透露LeBron James 將演出《Space Jam 2》,更讓人意外的可能是曾經執導《Furious 6》的Justin Lin 將接任導演,目前正與Andrew Dodge撰寫劇本。

有「大帝」之稱的 LeBron James近年籃球場的風彩被「咖哩仔」Stephen Curry與他的金洲勇士搶了不少,但仍然無人會否定他是地表上出色的籃球員之一,也是Michael Jordan接班人的熱門。

不過,其實除了籃球場,LeBron James近年也有多路線發展,演藝生涯方面,除2008 年的紀錄片《More Than A Game》之外,上年《Trainwreck》中的友情客串也讓人留意到他的演戲天份。

同是去年LeBron James旗下的 Spring Hill 娛樂製作就與華納影業簽下合作合約,如今看起來雙方的第一次大型計畫就是《Space Jam 2》。合作協議還包括與對方一同推出電視節目、電影以及電子媒體,隨後圍繞「Space Jam」續集的一連串動作也將成全球討論的熱話。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