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之豪華 | 勞斯萊斯擬推全電動房車

作為豪華房車界的一哥,勞斯萊斯一直推出的房車都配有極高耗油量的引擎,畢竟要推動這部龐然大物,引擎耗油量一定唔細…

作為豪華房車界的一哥,勞斯萊斯一直推出的房車都配有極高耗油量的引擎,畢竟要推動這部龐然大物,引擎耗油量一定唔細;因此,勞斯萊斯其實曾經在2011年考慮推出電動房車,但礙於當時技術仍未夠先進,因此暫時擱置;當廠房見到Tesla等電動車大行其道,於是他們也決定重啟當年叫停的電動車計劃,換言之,一部純電動的勞斯萊斯可能很快就會面世了!

說出這番話的,並不是編輯亂講,而是由勞斯萊斯的CEO Torsten Muller-Otvos在法蘭克福車展中講的,他說現在的電池愈來愈先進,因此肯定會預見一部電動勞斯萊斯的誕生。

雖然老闆如此說,但現實是勞斯萊斯當時擱置計劃後,並沒有繼續計劃,而目前仍未重啟研究,只是在構想階段而已,講真,別說純電動,如果有一部油電混合的勞斯萊斯,已經是一件大事了吧。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