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電視機誕生│法國設計師Erwan Bouroullec打造 Samsung Serif TV

當你以為現在仍會看電視的人就等如out,看過這部Serif TV之後,你以往的想法就真的out了。最近Sams…

當你以為現在仍會看電視的人就等如out,看過這部Serif TV之後,你以往的想法就真的out了。最近Samsung與法國設計師Ronan & Erwan Bouroullec聯手打造了一款平板電視Serif TV,以超「古典」的造型設計,將現代科技與復古美學完美融合。除了固有的電視功能之外,Serif TV更是一件擁有藝術美感的家具裝飾,從側面看過去,古羅馬的「I」字廓形相當有設計感,能平穩擺放在任何平面之上,並可扮演陳列架的角色,簡約的外型輕鬆融入任何家居風格。另外,亦可以選配電視支架,讓Serif TV有如畫板一樣聳立於房間。 Serif TV將設有Serif、Serif中型及Serif迷你三個尺寸,共有白、深藍及紅色的三個配色可選,初步會先在英國、法國、瑞典及丹麥地區發售,用這部Serif TV,無論看甚麼都美?(誤)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