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SAMSUNG Gear 360 相機

世界這麼大、這麼精采,只能紀錄當下前方又怎會足夠呢?對!所以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具有全景拍攝功能的產品,但奈何任你…

世界這麼大、這麼精采,只能紀錄當下前方又怎會足夠呢?對!所以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具有全景拍攝功能的產品,但奈何任你來個完美轉體,這功能也只拍得了前後左右,那上和下呢?而且拍攝時既手忙又腳亂,得到出來的效果大多都拿不出來見人,講講下都有點炆。所以我正等著 Samsung 最新宣佈將在 2016 年第二季推出的 Gear 360 相機,它是個可以拍攝 360 度環境的相機,同時可以拍攝全景影像。它擁有兩個各 1,500 萬像素的魚眼鏡頭,單鏡頭模式可以拍攝到 1920 x 1920 像素的 180 度影像,而雙鏡頭模式則可以拍攝 3840 x 1920 像素的 360 度影像。這樣說或許你還未能感受它東張西望的能力,看看以下 Samsung 官方拍攝的效果,影片的左上角可控制觀賞的角度,用家不用來個完美轉體也可以讓觀眾全方位「望晒」當時環境,這才是真正的的紀錄!最重要是你按下錄影開始,便可任它全面拍攝,自己就盡情投入現場的即時感受吧!可惜的是,SAMSUNG 把好東西只留給自己友,這相機只能支援 Samsung 的手機,而且還有特定型號,如新推出的 Galaxy S7/S7 edge 當然位於支援之列, 還有 Galaxy Note5 和 Galaxy S6/S6 edge/S6 edge+ 等。其實想想下,為了它給自己一個換新電話的藉口也不錯……

   

                                                                                                                                               TEXT/阿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