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細牛│林寶堅尼Huracán LP 610-4開篷版

終於出現了,這部被稱為近年來最令人期待的細牛已經生產完成!林寶堅尼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全球中,首發Huracán…

終於出現了,這部被稱為近年來最令人期待的細牛已經生產完成!林寶堅尼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全球中,首發Huracán LP 610-4開篷版車型,此型號不僅擁有Huracán LP 610-4的動力與性能,同時還有開篷駕駛的樂趣,絕對是男士們先得而後快的跑車極品。

是啊,開蓬的林寶自然是很高調的跑車了,平時駕跑車的你,相信已接受了不少別人的羨慕眼神,很多時候都會有路人探頭,望望駕駛超跑的司機是誰,這部開蓬林寶可說解決了這個「煩惱」,誰是跑車駕駛者,在開蓬下一目了然。

Huracán LP 610-4開篷版搭載5.2升V10自然吸氣引擎,最大輸出功率449千瓦/610馬力;0-100公里/小時僅需3.4秒,最高時速可達324公里。作為一部跑車,它不僅跑得,也可日常駕駛,因為在Comfort Mode情況下行車,它會舒適得令你難以想像,這是林寶堅尼!至於這次跑車的設計,當然是一大話題,Huracán LP 610-4開篷版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全新軟頂的應用。車頂顏色有三種可選:黑、棕及紅色。即使在不開啟的狀態下,開篷版車型也能輕鬆與硬頂版車型區分開來。車長達4.46米,車寬1.92米而車高僅為1.18米。軟頂與車型整體相得益彰,收起時則會最大限度地隱藏在特定的空間中,保證車輛重心不會受到任何改變。

 
值得一談的是這部細牛的底盤,由碳鋁複合材料打造,同時在駕駛艙運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外部則採用鋁材打造。輕量化底盤為該款車型提供了額外的抗扭轉強度,相較於前任車型Gallardo開篷版,整體提升40%。在成就賽車級別的精准操控的同時,也構成了輕量化工程技術的核心。Huracán LP 610-4開篷版車型淨重1542千克,功率重量比達2.53公斤/馬力。
 
 
林寶堅尼Huracán LP 610-4開篷版採用了新式的座艙設計,當中12.3英寸的彩色TFT液晶顯示幕,以虛擬儀錶板的形式即時顯示所有重要資訊,並可根據駕駛者的需求進行個性化設置。虛擬計數器每60秒更新一次,即使在全速行駛的過程中也能確保精准。駕駛者可以通過方向盤上的按鍵對車輛諸多功能進行控制,方向盤後方則配備了專業化換擋撥片。控制車輛頂篷及後窗玻璃的按鍵集中於中控臺上方。而車輛的啟動鍵則置於紅色開關罩下,如同軍用飛機的啟動按鍵。Huracán LP 610-4開篷版的座椅採用電動配置,依託車輛行車電腦(ECU)系統管理,確保不對引擎產生任何影響。
 
設計工藝上,它通過Alcantara與精緻皮革的應用,內飾可以進行個性化打造。在標準配置的基礎上,客戶還可以選擇5種不同的內飾材料,17種可選顏色個性化打造車內裝飾。至於軟頂有黑色、棕色和紅色可供選擇。
 
說到底,這部林寶堅尼到底賣多少錢呢?應該可以買起一層居住物業了,揸住層樓出街,有錢人玩意,就是如此。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