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信用卡還要小
SuperMini 外置充電

現時的社會時勢,走到街上若然電話沒電,想報個平安也不能,絕對是件令人心慌的事,外置充電已成為每日必備之物。而現在就算喜愛不想帶袋出街的話也不用擔心,因美國電子品牌Zendure新推了一個比信用卡還小的外置充電器SuperMini,帶了就等如沒帶一樣!

Zendure這美國品牌對香港人來說或許有點陌生,但其實它在充電產品上已有相當不錯的品質。

這比信用卡還小的外置充電器SuperMini被稱為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與信用卡大小相近,輕易收納於各種手袋或衣袋之中。性能未有受體積所限,它使用一種名為21700的電池,每顆電池可提供 5000mAh 的充電容量,能量密度比以往充電器所使用的電池多出50%,使 SuperMini 能夠以最小的體積卻擁有不輸市面上其他外置充電器的電量。

還配備了2個USB端口,一個用於輸入和輸出的USB-C端口以及一個用於輸出的 USB-A端口,其中USB-C端口配備 18W PD的功率,SuperMini 只需30分鐘便可以替iPhoneX 達到50%的電量,而 SuperMini 完全充電只需3小時,與傳統外置充電器相比可以節省45%時間。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