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靚仔籃球員吳智運
真正靠樣搵食從運動員轉型演員

經常聽人說打籃球的男人特別型,而且通常都帥。對於前者我是認同的,後者卻是不敢苟同。但現在要介紹的就是一個又型,又靚仔的籃球運動員。而他甚至出眾到轉型成為一名演員。他就是韓國演員吳智運(오지운)。

吳智運在1997年出生,身高183cm,原是一名籃球運動員。因模特兒的身高和出眾的外貌引來一大班粉絲。而他自己其實也曾在第35屆首爾市籃球和第38屆韓國籃球協會籃球錦標賽奪冠,實力不容小覷。靚仔加上籃球,絕對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男神。

 

因此對他轉戰娛樂圈其實絕對不會驚訝,他已成為了IU的經紀公司Leon旗下演員,曾參與拍攝多部網劇和廣告。在韓國大熱的網劇《我們無法入睡的理由》就是由他主演。吳智運的五官比很多韓國人都深邃,眼睛也大而有神,算是更能吸引本身對韓國男性沒有多大興趣的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