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壺定尿袋?│Philips Power Potion DLP3003移動電源

為了讓我們的手機熒幕怎樣按也不會熄滅,連帶必需有一兩個尿袋傍身是常識吧,不要說智能手機本身,就是周邊配件的設計…

為了讓我們的手機熒幕怎樣按也不會熄滅,連帶必需有一兩個尿袋傍身是常識吧,不要說智能手機本身,就是周邊配件的設計更是層出不窮,以尿袋(充電器)來說,各種顏色形狀也有,但不外乎四四方方,又或是圓圓地,好像又沒有甚麼驚喜。

最近Philips就推出一款Power Potion (DLP3003)移動電源,由飛利浦旗下設計師Holger Hoehn和Catherine Wong聯手打造,最大特色是採用水壺的外觀設計,「瓶口」採用了鋁製花紋環設計,「瓶身」採用柔軟觸感的塑料加工,防滑之餘手感亦相當好。移動電源底部還採用了LED充電燈設計,能顯示剩餘電量,「樽蓋」也就是插頭,不需另備充電線,非常巧妙。不過由於體積所限,尿袋電池的容量僅為3000mAh,分分鐘只足夠供手機充滿電1次,​​不過這也應該能應付很多人的一天需求了。

 

TEXT / TIM
IMAGES / PHILIP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