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帽山必備│Mountain Hardwear Space Station野外帳篷

最近寒流襲港,奇怪好多人不留在有瓦遮頭的地方,反而一下子走上大帽山感受多年難得一遇的寒冬。照道理說,他們好應該…

最近寒流襲港,奇怪好多人不留在有瓦遮頭的地方,反而一下子走上大帽山感受多年難得一遇的寒冬。照道理說,他們好應該帶同帳蓬在山上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這個由戶外用品品牌Mountain Hardwear推出的大型帳篷——Space Station,叫得做太空站,好像好有來頭,的確單看外型已經相當吸睛,就好像半個世界盃足球的模樣,帳篷最可住進多達15人,同時設有3個出口以及10個用索線開關的通風口,以帳篷來說,真是專業得媲美陸地太空站。Space Station採用專業的Paleria DAC Pressfit 鋁質支架,面料選用高密度尼龍再加上防水塗層,加上圓拱形設計能大大減低風阻,即使於任何惡劣天氣下依然能發揮功用,冒風雪上大帽山紮營都無問題,又或者以後行山露營都可以住。此帳篷已於官網有售,定價為$5,500 美元,即使不是磚頭砌的也不等如便宜啊。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