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扒不一定配紅酒│Mabling “Premium Beef & Whisky Pairing Menu”

你有冇見過人食牛扒唔係配紅酒呀?我見過!我真係見過! 雖說,食牛扒配紅酒是常識吧,但正所謂世事無絕對,其實很多…

你有冇見過人食牛扒唔係配紅酒呀?我見過!我真係見過!

雖說,食牛扒配紅酒是常識吧,但正所謂世事無絕對,其實很多事未必是非黑即白。Mr. Steak 早前將位於銅鑼灣 Fashion Walk 食坊的 Mr. Steak Grill 餐廳重整,
並以牛扒中的雪花條紋油脂 Marbling 命名,繼續挾著母公司全港最大和牛及韓牛進口商的優勢,為食客提供價廉物美的優質靚牛扒。

在重新出發後,Marbling 以四道菜的Premium Beef & Whisky Pairing Menu」打響頭炮,當中的主菜「Tasting Trio of Beef」不但讓食客可以一次過品嚐到牛扒界的3大名牌 ─ 澳洲 400 日穀飼牛、韓國 1+ 牛,以及日本佐賀牛,餐廳更精心挑選出法國威士忌品牌 Michel Couvreur 的 The Unique 及 Overaged 去配襯。
這兩款威士忌
酒體柔和而豐腴,正好跟牛扒的油脂融和,並相互提升香氣,更達到令牛脂的油膩感減低的效用,打破舊有牛扒必定要配紅酒的想法。

 

Marbling by Mr. Steak
地址:
銅鑼灣 Fashion Walk 食街加寧街 5-7 號地下 C 舖
電話:
2802 1128
價錢:
Premium Beef & Whisky Pairing Menu」- HK$568+10%,Michel Couvreur The Unique 及 Overaged 各一杯另加 HK$135 

TEXT / BOD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