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電視方塊│le cube s超迷你方型機頂盒

隨著時代的推進,我們的娛樂節目愈來愈多,變得現在根本沒有人再追看電視節目,但自從有了機頂盒,說法又變得不同了。…

隨著時代的推進,我們的娛樂節目愈來愈多,變得現在根本沒有人再追看電視節目,但自從有了機頂盒,說法又變得不同了。fuseproject設計工作室與法國馬賽Canal+電視台合作設計的這款機頂盒「le cube s」,外形十分小巧,新型機頂盒僅有8厘米x8厘米,放在電視機旁相當可愛。這個方方的小盒子,外殼採用黑色磨砂表面,支持高品質全彩顯示,可將電視屏幕與機頂盒進行無縫銜接。整個設計只有對比強烈的黑白兩色,最特別的是黑色機身上配備了隱藏的彩色液晶顯示屏,即使在電視機關閉時也能提供頻道信息,就像是將極簡主義理念貫徹到任何室內設計空間為用戶提供視頻點播、互動電視和電子節目表等多種服務。想不到機頂盒也如此有型,奉行極簡家居主義的不妨考慮一下。

 

TEXT / TIM
IMAGES / fuseprojec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