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iPhone 7原型機現身
這次有圖更有片,有沒有真相?

距離Apple 新一代iPhone發布會越來越近,對於iPhone 7的傳聞也不絕於耳,iPhone 的顏色可算是大家最關心的焦點,盛傳iPhone 7將會推出四色,將會有銀色、香檳金、玫瑰金及新加入的深藍色,摒棄多年一直沿用的太空灰,對於新色眾說紛紜,3D概念圖就見得多,外國有人甚至拍下影片,證明自己確實拿到深藍色的iPhone 7 Plus原型機,你又信不信?

外國設計師Martin Hajek設計出幾可亂真的3D概念圖,不但有盛傳的深藍色,亦有小道消息中所流傳的鈦黑色,並配上構想的黑色EarPods,至從iPhone 5 Apple宣布因為掉漆問題而不會推出鈦黑色後,除了最初版本的iPhone 5就沒有見過黑色機身的iPhone,雖然有掉漆問題,但不少人都表示十分喜歡,如果再次推出,相信亦相當有吸引力。

傳聞有指新一代iPhone共有四色,除了基本的金銀二色,亦會有由上一代開始加入的玫瑰金,最後一款顏色備受爭論,甚至有電訊商未有真機先推出出機計劃,在宣傳圖背景用上灰、藍、金及粉紅四色,以7字暗示可以預留iPhone 7。

深藍色iPhone 7的3D概念圖,傳聞中有分為iPhone 7及iPhone 7 Pro兩個版本,設計師按傳聞的描述設計成兩個版本,取消了3.5mm插口及背後的天線,Pro的版本背後亦配備了雙鏡頭及金屬接點,預料與iPad Pro一樣可以支援不同配件。

 

外國YouTuber Unbox Therapy更加以影片證明自己已經拿到iPhone 7 Plus 的原型機,片中的手機確實一如傳聞所言,深藍色機身上擁有雙鏡頭及金屬接點,而真相就要再多等一個月,在Apple的iPhone發布會上一暏真相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