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野餐背包│Technopicnic by Atelier Teratoma

有沒有發覺,身邊愈來愈多人變得好有lifestyle﹕跑步的跑步、行山的行山、下廚的下廚、泡咖啡的泡咖啡、做瑜…

有沒有發覺,身邊愈來愈多人變得好有lifestyle﹕跑步的跑步、行山的行山、下廚的下廚、泡咖啡的泡咖啡、做瑜珈的做瑜珈、野餐的野餐……拜FB與IG所賜,這種如此有lifestyle的生活方式好像會傳染似的,當身邊朋友或網友不斷以這些有型的生活方式在貼文轟炸你的眼球的時候,向來不輸蝕的人此時能夠做的只有還以顏色,人家去行山嗎你也去行山,人家野餐嗎你周末也去野餐吧。

不過,要讓人like得心服口服,當然要來點特別有型與眾不同的。來自馬德里的建築與設計工作室Atelier Teratoma就設計了一款名為Technopicnic的野餐套裝,讓你的野餐體驗型到無人可比。首先,Technopicnic的外型就好像一個背包,可以揹住它隨處走。但當將它展開,就會發現它蘊含了幾種科學技術,包括可以自動充電的太陽能電池板、內置喇叭、通過藍牙接收信息的顯示熒幕、可調節燈光以及隨時可以為手機充電的USB接口,這些全都內置於這個野餐背包。當選擇好野餐地點,就可以把它展開變成一個桌子,在即席享用野餐美點的同時不離高科技,另外,還提供可作為背包的大理石野餐桌,攜帶這些到戶外野餐,發個貼文還能有人不心服口服地按like嗎?

 

TEXT / TIM
IMAGES / Atelier Teratom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