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友炸機恩物│Globe GSB音響滑板

看來音樂於日常生活中真的很重要,甚麼東西都要有內置喇叭,無論是檯、燈泡、甚至電單車頭盔都配備內置喇叭設計,但有…

看來音樂於日常生活中真的很重要,甚麼東西都要有內置喇叭,無論是檯、燈泡、甚至電單車頭盔都配備內置喇叭設計,但有無想過第時即使是踏滑板都不再需要帶speaker?來自澳洲的滑板品牌Globe日前與Boombotix合作,推出世界首款擁有內置音響的滑板-Globe Speaker Board。一眾滑板友在玩滑板時就無需受到耳機束縛,又或手拿speaker那麼麻煩,可以直接用電話通過Bluetooth與滑板連接,就能夠隨意播放曲目。音響配備特製的50mm傳感器,讓板友能一邊踏板,一邊感受腳下的Bass 震動,整套裝置具防水、防撞保護設計,板友不需要擔心因隨意跳躍而弄壞滑板喇叭。Globe備有兩款不同尺寸可供選擇,售價分別為US$250和US$300,認真抵玩,即使不懂踏板都可以買來當喇叭聽歌啊。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