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反奇兵│Sigma sd Quattro換鏡相機

好久都沒有聽到相機廠牌Sigma的消息了,沉寂一時之後Sigma宣佈即將推出無反相機sd Quattro以及s…

好久都沒有聽到相機廠牌Sigma的消息了,沉寂一時之後Sigma宣佈即將推出無反相機sd Quattro以及sd Quattro H。新機承襲了Sigma SD1 Merrill 的設計理念,最強的是兩款相機都搭載了當今世上唯一採用多層垂直方式排列的影像感光元件Foveon X3。sd Quattro採用APS-C 的片幅,具備2,900 萬像素;而sd Quattro H則採用稍大的APS-H 片幅,具備4,480 萬像素,對於日常拍攝或專業攝影都應付有餘。在機身設計方面,機身採用堅固的鎂合金製作,搭載防塵、防水滴功能,而產品將支援Sigma Global Vision 鏡頭產品中的所有Contemporary、Art以及Sports產品線的鏡頭,並且針對鏡頭進行了相應的優化,在擴充功能上將發揮Sigma鏡頭的所有潛力。用慣主流大廠的攝影迷,也許是時候對Sigma改觀了。

 

TEXT / TIM
IMAGES / SIGM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