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蚊」機|SHARP Mosquito Catcher

春天已到,夏天還會遠嗎?老實說,我很討厭夏天,不要說甚麼陽光與海灘,在香港濕氣這麼重的地方,唔跑齋企都可以一身汗,又大塵又焗又「癡笠笠」的感覺相當討厭,但更討厭的是蚊患的問題,令人炆到極點!但現在不用多啦 A 夢,也有一件法寶能去蚊、去塵、去焗!

 

SHARP 早前推出了世界首部空氣清「蚊」機,除具有普遍都設有的空氣清新功能外,更擁有滅蚊功能,是一台集合空氣清新及滅蚊的二合一產品。在空氣清新方面,SHARP 出產這方面功能已經非常純熟,絕不讓人懷疑,其是採用等離子方式的靜電清除方法,在室內產生出循環氣流,再以三層過濾膜將 PM2.5 或以上的有害物質過濾,並聲稱在一間 32 平方米的房間內測試後,90 分鐘內即可除去多達 99% 的細菌,如此優秀的空氣清新功能是我們對品牌的預料中事,毫不意外。不過有一點讓人驚喜的,是它擁有的滅蚊功能不會採用任何誘蚊劑 (始終這些東西對人體都會有害),反而會利用蚊的習性,先在機身上發出 UV 燈光去吸引蚊飛近,然後再利用強大吸力將蚊吸入機內,蚊子便會被黏在蚊貼上動彈不得,而滅蚊時更不會發出任何聲浪影響。至於成效方面,經過測試後,發現在 22 平方米房間內啟動 22 小時後,其滅蚊率高達 88% 至 98%,效果非常不錯,惹蚊的人家中必須放置一台,重拾夏天該有的快樂才可以。

TEXT / 阿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