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雕出喇叭│Wooden Boombox

要說木質音箱的最大特色,想必是那獨有的高還原度音質,能聽得出接近原聲的清新,所以凡是木製的音箱,個人都會認為是…

要說木質音箱的最大特色,想必是那獨有的高還原度音質,能聽得出接近原聲的清新,所以凡是木製的音箱,個人都會認為是小清新的代表之作。最近來自美國的Wooden Boombox公司設計推出了一款同名木質揚聲器,單看外型已經超級eye-catching,仔細點看,會看到木箱上面雕刻有不同圖案,每一款獨特的圖案都結合激光製作與雕刻工藝,並由當地的著名藝術家進行設計,每一款都與​​眾不同,而每個音箱都是由工匠在夏威夷島以手工裝嵌完成,全部採用實心桃花木製作,有如藝術品一樣。木質音箱內置15W音量放大器,聲音具高保真度之餘亦相當強勁。音箱只需充電1個小時就可以充滿電,然後可播放音樂長達7小時之久。別看它好像好大部,但其實只有僅2磅重,可說是外表與重量完全不符。Wooden Boombox可透過藍牙、3.5毫米音頻線或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連接,帶它出街,聽甚麼歌都變成文青。

 

TEXT / TIM
IMAGES / wooden boombox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