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板Band友名物 | Skateboard Guitar by Stereotank

可能所有的男生都有股改裝癮,最近紐約設計單位stereotank就採用了一塊街頭常見的滑板改裝成電結他。從外型…

可能所有的男生都有股改裝癮,最近紐約設計單位stereotank就採用了一塊街頭常見的滑板改裝成電結他。從外型看來好像有點滑稽,不過這塊滑板電結他絕對有姿勢有實際,單看外型,這支滑板結他是由一塊簡單的滑板製成,上面設有一個1/4吋輸入插孔,能夠駁上電結他Amp,它更配備電橋線路、拾音器、音量按鈕,6個鎖緊螺母以及6根弦線,十足依照標準結他的配置來設計改造,可謂將音樂與滑板運動結合。由於它採用滑板改裝,因而它的厚度相對於所有正常的電結他薄好多,方便收納,能輕易將它放進結他袋或背包,非常方便攜帶,再者,抱住塊滑板彈奏起上來更是街頭味濃,途人的目光又怎會不被吸引。

 

TEXT / TIM

IMAGES / stereotan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