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也能上山下海 | Leica X-U Typ 113三防相機

不管你是否喜愛攝影,人生中都會有一件東西極度渴望擁有,也就是在有生之年買一部德國製的Leica相機。不管這是在…

不管你是否喜愛攝影,人生中都會有一件東西極度渴望擁有,也就是在有生之年買一部德國製的Leica相機。不管這是在甚麼年齡完成,有人一畢業出來工作就下重本用兩個月人工(或更多)入手,也有人工作到中年才突然頓悟應該趁時候尚早就該好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部,這項待完成的checklist一旦經過勾選,相信他如何都會好好保護這部命根子的。廠牌有見及此,最近正式發布Leica有史以來的首款具備三防功能的相機——Leica XU Typ 113,保留精密德國工藝的同時,更具備防水、防撞和防塵功能,也說是說,用家終於不用怕相機會輕易損傷了。X-U Typ 113外觀延續了Leica家族式的復古相機造型,並選用了輕便耐用的鋁製,以及堅固且韌性高的橡膠材質覆蓋機身,雖然是三防相機卻不失經典感。相機在規格上都一直保持水準之上,相機採用1,600萬像素APS-C CMOS大感光元件,最高感光度可達ISO 12,500,搭配f/1.7 35mm大光圈鏡頭。Leica XU提供15米防水,1.2米防掉落和防塵三大功能,足以應付大部分戶外拍攝環境。產品目前在Leica Store Miami正式開放預購,售價為$2,950美元。

 

TEXT / TIM

IMAGES / LEIC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