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眼看人間│GoPro Fetch狗隻專用配件

不知那位產品設計師是否受到新電影《狗眼看人間》(White God)的影響,促使他設計出這款狗隻專用的微型攝影…

不知那位產品設計師是否受到新電影《狗眼看人間》(White God)的影響,促使他設計出這款狗隻專用的微型攝影機胸背帶Fetch﹖專為極限運動而打造的高性能攝影機品牌GoPro最近了發布首款狗隻專用配件Fetch,能把任何型號的GoPro相機固定在狗隻胸部、背部和頭部等位置。不需擔心會令狗隻不舒服,Fetch配備可調節的柔軟加墊,讓狗狗佩戴起來十分舒適,並可水洗清潔,方便重複使用。Fetch適合體重由15 至120磅的大、中和小型狗隻,更隨附一根攝像機掛帶,以固定相機以免滑落。此產品定價為$530港元,狗主可以從狗隻的視角拍攝這個世界,有興趣的可到官網看看。

 

TEXT / TIM

IMAGES / GOPR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