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的智能
Withings Activité Steel運動睡眠監測腕錶

眼見愈來愈多人手上戴著智能腕錶,甚至是智能手帶,尚未加入這個智能家庭的人如我,當然是因為至今還未遇到令人傾心的外型,直至看到這枚Withings Activité Steel,卻有點想戴上手了。

Withings由兩位法籍夥伴Cédric Hutchings和Eric Carreel共同創立,專門研發與健康管理相關的產品和服務。最近推出的這款Activité Steel運動監測手錶,從外型看來,最吸引的就是與傳統腕錶無異,不鏽鋼錶殼配上礦物玻璃錶面,錶盤分別備有黑色與白色選擇,斯文、簡潔、大方。Activité Steel備有兩個指針錶盤,大錶盤顯示時間,子錶盤則顯示每天所達成的運動目標百分比。只要透過「Withings Health Mate」App,就能設定運動目標(例如步行10,000步),隨時查看自己的運動進度。另外,腕錶還可以自動監測跑步和游泳數據,在夜間佩戴時則轉入睡眠監控模式,幫助紀錄深、淺睡期與睡眠中斷,有效更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況。Activité Steel採用採用標準手錶電池,可連續使用長達8個月。在如此低調的外型下,集精密的監測科技於一身,最適合想「低調地」戴智能手錶的人。(此腕錶售價為HK$1,348,算是相當親民了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