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本應如此簡單│Polaroid SNAP即影即有數碼相機

不管其他相機大廠如何推陳出新,寶麗來也忠於簡單而純粹的攝影操作,也就是堅持即影即有的特色。最近寶麗來(Pola…

不管其他相機大廠如何推陳出新,寶麗來也忠於簡單而純粹的攝影操作,也就是堅持即影即有的特色。最近寶麗來(Polaroid)公司在德國IFA2015年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上,推出了一款名叫Snap的即時成像數碼相機。這款相機身材輕盈小巧,可以輕易放進口袋。Snap採用了新型零墨水打印技術,可以選擇把相片即時打印出來,還能通過社交媒體與其他人即時分享、或上傳至社交網絡,或儲存到其他設備。乍看來Snap的設計相當簡潔,原來設計師是著名前Apple的首席工業設計師Robert Brunner,他為這款相機採用了極簡潔的外觀設計,乾淨優雅的純白色機身上加入了寶麗來標誌的彩虹條和紅色快門鍵,搭配方正矩形的圓角設計,是否無獨有偶就留待閣下判斷了。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