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旅行音箱│Marshall Stockwell Speaker

一直出開amp,近年致力推出消費者音響的Marshall,最近又推出新一款音響産品——Stockwell。Ma…

一直出開amp,近年致力推出消費者音響的Marshall,最近又推出新一款音響産品——Stockwell。Marshall的音箱設計外型一向討好,但缺點是較大較重,即使是早前推出的Stanmore都略嫌太重,但此款Stockwell專爲旅途生活打造,同時也是Marshall最小的旅行音箱,只有1.2公斤,加上機身相當纖薄,真的做到輕鬆攜帶。Stockwell擁有強勁的低音、清澈中調以及細膩的高音,音質維持了Marshall一貫以來的音質。Stockwell可通過模擬控制器或藍牙進行操作,連接到手機、平板電腦,另外還設有USB 端口,除了用於充電外,亦能增加連接選項,電池的續航可長達25小時,即使是長時間Rock n’ Roll也沒有問題。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