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原來可以沒有字 | VAIO Z 2016二合一平板筆電

我們常說簡約美,那簡約美的定義是甚麼呢,看見這款VAIO Z 2016二合一平板筆電,想信會與最簡約的蘋果Ma…

我們常說簡約美,那簡約美的定義是甚麼呢,看見這款VAIO Z 2016二合一平板筆電,想信會與最簡約的蘋果Macbook有得揮。

雖然Sony已經將VAIO部門出售,但並不代表VAIO會掛掉,原先以為這會是廠牌開發未完成的原型,殊不知造的確是特別設計的無刻字鍵盤版本,所有按鍵上都不會印上字母,對於追求極簡風格又對鍵盤按鍵位置暸如指掌的,與這款平板筆電搭載的無字keyboard可謂絕配。VAIO Z 2016採用13.3吋熒幕,除可以當作一般的筆電使用外,只要將螢幕反轉就能變為平板。特別之處是其熒幕的反轉模式,熒幕背面特別設有一個接駁位,能夠將熒幕向內屈曲,並將熒幕置於鍵盤之上,就好像市面上常看到的平板外殼一樣。此無刻字鍵盤版會作限量發售,另外亦提供日文及英文排列的鍵盤版本,以供用家各取所需。價格由199,800日圓(約13,122港元)起。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