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專利│Maserati GranTurismo特別版

對男人來說,Maserati就是車界的紳士,它看起來豪華又性感,絕對是男人的夢想座駕;如今,這部GranTur…

對男人來說,Maserati就是車界的紳士,它看起來豪華又性感,絕對是男人的夢想座駕;如今,這部GranTurismo特別版終於現身,或者會令一眾男士們按捺不住自稱紳士吧?

擁有濃烈賽車血統的Maserati,為讓更多車主能親身體驗Maserati的賽車精神與性能,「Maserati Trofeo」統一規格賽的主角──GranTurismo MC Stradale更是將競賽風格完整融入量產用車的傑作,以「Maserati Corse」為名、意大利文Stradale「街道」之義,強調完整競技風格的房跑。

這部車的全名,叫GranTurismo MC Stradale Trofeo Limited Edition,如此地長,是因為廠方取其Maserati Trofeo之意,全車真的運用了大量碳纖維材料,來打造輕量化與競技風格!
這部房跑的車身外,裝上了碳纖維後擾流翼、碳纖維車門後照鏡、碳纖維車門把手等,看起來真的很跑格。

為什麼男人要買Maserati?因為它豪華,又有品味,此車以Poltrona Frau真皮 / Alcantara麂皮構成的車室內裝,加上兩張桶型賽車前座椅,
除了具備八向電動調整功能,更是以碳纖維打造,加上其三叉戟縫線徽章,實在氣勢不凡!

另一個重要部分,就是它的引擎了,Maserati逆潮流而行,仍為自然進氣引擎為主,其V8引擎爆發出來的聲浪,絕對令一眾男士傾倒,動力方面可說是隨傳隨到,
皆因它擁有的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以爆發出460hp的最大馬力,以及520Nm的峰值扭力,跑得又睇得,就是Maserati了!

TEXT/T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