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皮手繪耳機│Master & Dynamic MH40

音樂與藝術向來密不可分,又或者廣義來說音樂根本就是藝術的一部分。最近紐約音響品牌Master & Dy…

音樂與藝術向來密不可分,又或者廣義來說音樂根本就是藝術的一部分。最近紐約音響品牌Master & Dynamic就推出限量版MH40限量版頭戴式耳機,更找來藝術家Logan Real對耳機進行的新的設計,在耳機的背面上繪製手繪圖案,分別有迷彩,塗鴉和水滴造型三款。MH40以黑色啞光金屬和優質皮革精心製作,每一副耳機都有一個閃亮的山羊皮頭帶和穿孔的內襯羊皮耳墊,所以說現在耳機除了用來聽音樂,也是重要配飾之一,看多少人經常將耳機掛在頸部,但骨子裡根本沒有在播歌已經可想而知,除了音質,耳機的外觀是何其重要…

 

TEXT / TIM
IMAGES / MASTER & DYNAMIC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