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晨」孖寶│Marc Newson x Sunbeam早晨家品系列

作為全方位型人,單是由頭型到落腳是遠遠不夠的;學日本著名作家松浦彌太郎說,要懂得發現並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才稱…

作為全方位型人,單是由頭型到落腳是遠遠不夠的;學日本著名作家松浦彌太郎說,要懂得發現並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才稱得上有品味的生活。而早餐向來都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若是用來弄早餐的工具都是用設計師的作品,那麼就是真正的有品味了。作為Apple產品設計師的Marc Newson,即使進入蘋果以後都沒有忘記與其他品牌合作,最近Marc Newson就聯同家電品牌Sunbeam合作打造出兩款型格家電──電水壺與多士爐。此家電系列以不鏽鋼為主導,硬朗的線條、簡約的設計,多款配色,簡單得來又有型,每朝用這部多士爐叮番件多士、再開電水壺煮壺滾水沖咖啡,為一整天充滿電,美好的生活就應該如此。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