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砌小喇叭
sinestesia DIY giacinto迷你喇叭

單看包裝的話,你永遠無可能估計到這是甚麼東西,這件像極「真空」包裝的物體,內裡隱藏的原來是用作自制工具的套件﹕…

單看包裝的話,你永遠無可能估計到這是甚麼東西,這件像極「真空」包裝的物體,內裡隱藏的原來是用作自制工具的套件﹕由意大利sinestesìa工作室最新設計的giacinto DIY喇叭。

它包括了兩張可再生皮革,一個立體聲放大器,連接電纜(USB和AUX),還有兩個喇叭單元,that’s it。其實自制喇叭沒有甚麼出奇,但都是凡事不要單看外表,內裡是糖衣毒藥還是金屋藏嬌都要試過才知道。只要將各個配件通過螺絲和螺栓連接組裝後,就成為一對相當簡便、輕巧的DIY喇叭。Giacinto的「外殼」除了有可再生皮革物料、還有可定制的激光鐳射材質版,以及三色可選的高級皮革版可選,加上喇叭的框架和硬件也可以選擇黃銅或鋁製作,愛DIY手作的人相信會忍不住馬上訂一件回來慢慢砌,不過,目前giacinto正在Kickstarter集資,想真正動手「砌」的話不妨去支持一下,讓它盡快能成事面世。

 

TEXT / TIM

IMAGES / sinestesìa design studi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