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檯即充電│FurniQi竹製小茶几

看過不少具備Qi(無線充電標準的家具設計,即使是IKEA的家具如茶几、燈座都採用了Qi的無線充電功能,但總覺得…

看過不少具備Qi(無線充電標準的家具設計,即使是IKEA的家具如茶几、燈座都採用了Qi的無線充電功能,但總覺得這些家具都是大眾化了一點,反而這款配備Qi無線充電功能的FurniQi小茶几好像更有氣質。FurniQi小茶几的體積細小,走日式風格,更適合香港的窩居環境,使用可持續物料竹製成,組裝時把充電板放在圓圈下方,電線則隱藏在桌腳,只要把手機或智能裝置放在圓圈上就能自動充電,極簡的外型設計下隱藏著超方便的充電功能。FurniQi目前正在集資生產​​,售價為US$119,有興趣可到indiegogo看看。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