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最高境界
手機殼變身迷你航拍機

想好好的拍出一張團體照?不用再大費周章到處找人幫你拍照,又或是拿著長長的自拍棍,因為Kickstarter最近就出了一個新品「AirSelfie」,一個手機殼內就藏了一台迷你航拍機,以後selife就可以做到完全「不求人」了!

這台名為「AirSelfie」的設計,是為了捕捉更多自拍棍也沒辦法拍攝的眾多人數,或是彌補一人外遊時想拍照的缺憾,還可以將風景同時捕捉下來,避免只有人頭照。AirSelfie重52克,搭配相關App使用(適用於iOS和Android系統),相機鏡頭為500萬像素,內置4GB容量,支援相片及錄影功能,電源讓AirSelfie最長飛行達到3分鐘,之後可以放回手機殼內自動充電,30分鐘即可充滿。目前AirSelfie的集資金額已經遠超原定目標,預算明年正式出貨,迷你航拍機的單獨售價為179歐元,整組包括手機殼、行動電源殼、充電線則為270歐元。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click入去看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