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家居不能少│Sony HUIS e-Ink智能萬用遙控器

有些東西就是愈簡愈好,譬如說家中的瑣碎物件,愈少愈好。不過正常人家中的茶几上閒閒地都有三四五個遙控,各種遙控器…

有些東西就是愈簡愈好,譬如說家中的瑣碎物件,愈少愈好。不過正常人家中的茶几上閒閒地都有三四五個遙控,各種遙控器凌亂散落各地的場景,有時想開電視開喇叭或者簡單開燈,隨手找個遙控都要逐個認,都莫說不令人生厭。

最近Sony推出了一款Huis Remote Controller,看它的外型像是一部電子書,其實它是一部超低電耗的智能熒幕裝置。Huis以e-Ink為介面,遙控器採用電子墨水屏技術,令遙控器化身成一個低耗電的智能熒幕裝置,只需每月充電一次,就能透過藍牙或紅外線控制大部分家電,例如電視、Blu-ray、冷氣機、LED燈等等,只要通過簡單的手勢就能切換遙控設備,另外,熒幕裝置亦能清晰傳達如溫度、光亮度及歌曲選擇等資訊,只要一個遙控就這麼簡單,他日安坐沙發上就能輕鬆操作身邊所有電器,加上熒幕介面相當具設計感,而且熒幕永遠不會關閉,當作家具裝飾也可以。(目前產品正在First Flight進行集資,暫定售價為¥27,950日元)

 

TEXT / TIM
IMAGES / SON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