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毒復古蘋果│Colorware彩色蘋果iMac

如果自認是Apple迷的改裝友,那無理由沒有聽過Colorware吧,他們專門將Apple的簡約產品改裝成超珍…

如果自認是Apple迷的改裝友,那無理由沒有聽過Colorware吧,他們專門將Apple的簡約產品改裝成超珍貴稀有的外型,上年就試過將大理石嵌入Macbook的外殻,無論是美感抑或完成度都超高。最近他們又有新搞作,設計了一款「復古版」iMac,27寸的iMac配以復古的淺黃色機身,加上彩色的蘋果標誌,超級Retro! 他們同時更推出復古版的Magic Mouse以及鍵盤組合,兩者均採用與iMac電腦相同的淡黃色設計,配以彩色標誌,可說是復古到盡。價錢方面的確不算便宜,不過Apple用家都慣的了,為了靚又是限量版是沒有辦法不付出多一點,iMac定價為$3,800美元(折算為二萬多港幣),Magic Mouse以及鍵盤組合定價則為$400美元(都要成三千港敝),有興趣可到Colorware搶購此限量復古版iMac。

 

TEXT / TIM
IMAGES / COLORWAR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