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立即變身熒幕任你砌
PIXO磁性平板電腦支架

回到公司「埋位」第一件事當然是打開電腦,然後同一時間總是開著三五七個window也是等閒事,又要check e…

回到公司「埋位」第一件事當然是打開電腦,然後同一時間總是開著三五七個window也是等閒事,又要check email又要看Facebook,又上下網看下片,一部電腦連接分屏顯示、行「dual mon」都是非常普遍,不過就有可能產生在原本已經相當「看不見」的檯面上佔掉更多位置的問題,於是乎,Oscar Diaz Studio推出的這款平板電腦支架「PIXO」就應對而生。

它專門是用作與蘋果機熒幕配接,PIXO支架的外觀相當簡潔,只要夾於蘋果機熒幕上,就可以將平板電腦安裝在電腦熒幕的旁邊,即時轉變成第二個熒幕,不用的時候只需把它取下即可,又省位又方便,行雙屏甚至三屏都不成問題。PIXO支架通過磁性附著,可以自行調整大小,適合不同尺寸的平板電腦,甚至是12.9英寸的iPad Pro都能夾穩,這樣的話當你使用21.5英寸的Mac機,再加上iPad Pro的大Mon,相當於增大了60%的熒幕使用範圍了。雖說PIXO支架跟Mac機很配襯而己,不過其實普通熒幕都用得,熒幕一開二、一開三,話都無咁簡單。

TEXT / TIM
IMAGES / Oscar Diaz Studi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