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打造音響大炮│vonschloo工業風揚聲器

提起男生的理想居所設計,工業風一定榜上有名;而作為裝飾點綴也好,在閒暇時享受音樂也好,在家中安放一套具個性的喇…

提起男生的理想居所設計,工業風一定榜上有名;而作為裝飾點綴也好,在閒暇時享受音樂也好,在家中安放一套具個性的喇叭更是不可或缺,這也是男生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最近estragon公司就採用了非常稀有地運用於音響設備的材料——複合水泥,打造出這座vonschloo家用音響。音箱運用了複合水泥、木材、金屬以及針織物製成,外形採用圓錐形的設計,可以360度無死角地呈現環繞聲,保證最佳的音質輸出。另外,採用水泥製作的vonschloo喇叭不會出現木箱製作而導致同震的「箱聲」,低音沒有振動音染,音質會更加的細膩,讓人感覺聲音相當的乾淨。Vonschloo在聲音與外型方面的確討好,但由於是水泥機身始終比較沉重,安置的時候要花心思放穩它了。Vonschloo的售價為瑞士法郎$2980,折合大約HK$23,000,而每座音箱是由工匠於瑞士以手工製作,這個價位也算合理,有興趣不妨到官網看看。

 

TEXT / TIM
IMAGES / estrago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