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圖曝光 | 平治開蓬S-Class

平治S-Class在一般車迷心中,是徹頭徹尾的「老闆車」,但自從它推出了最新的雙門Coupe版本,令S-Cla…

平治S-Class在一般車迷心中,是徹頭徹尾的「老闆車」,但自從它推出了最新的雙門Coupe版本,令S-Class更添玩味性,品牌最近更正式發佈一幅開蓬S-Class設計草圖。

這部即將在車展亮相的新車,令人想像如何在街上看到它的話,由於S-Class本身已經大大部,再加上開蓬,感覺定必非常霸氣。早前在網上也有不少開蓬S-Class的試車圖片,當中的車身用了軟頂開蓬,而非大熱的硬頂;然而軟頂的最大好處,是後座空間及行李廂置物空間較佳,對於著重舒適感的S-Class而言,是合理選擇。

至於動力方面,目前尚未有正式的官方資料,不過普遍都預期起碼會使用跟最新S-Class一樣的配備,即是4.7公升V8雙渦輪引擎,又或是S63 AMG的5.5公升V8雙渦輪引擎,馬力可達585匹,扭力91.8kgm。可是,若要令這部開蓬S-Class更賣座,車的性能應該要有更大的提升,否則除了開蓬以外,便找不到買它的理由,對吧?那麼看來一部600匹馬力以上的開蓬S-Class,並非空談了。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