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飽嚐法式午後小食

精緻的法式餐飲令人無法抗拒,只是往往吃一頓法國菜,動輒都要在晚上才能吃到,又或者想吃causal一點的法國午後…

精緻的法式餐飲令人無法抗拒,只是往往吃一頓法國菜,動輒都要在晚上才能吃到,又或者想吃causal一點的法國午後小食,可選擇的餐廳實在不多。
 
這次介紹的是位於尖沙咀、坐擁維港景致的現代法式餐廳ÉPURE,它擁有露天陽台全新設計之餘,更加設了「à Toute Heure」(意思為「全天候」)餐單,加上同樣新推出的清新開胃酒酒單,讓食客在夏日午後及傍晚時分,一洗悶熱感覺。
 
La charcuterie, 24個月風乾的巴斯克火腿、佐料及麵包
 
餐廳的位置一流,可以飽覽日落美景,若想跟三五知已在午後一聚,一邊享用一系列精緻小食及雞尾酒,這裡能讓你有更多選擇。要數ÉPURE最出名的,是其招牌法國芝士,現在能同樣在新餐單上找到。
 
Quelques fromages de saison搜羅一系列法國牧場芝士,包括從圖魯茲直送的熟成芝士
 
值得一提的是新餐單上,設有專為午後特飲的清新開胃酒,除了有傳統的苦艾酒、苦酒及茴香酒外,亦提供Épure的招牌雞尾酒以供選擇。
 
Le tartare de boeuf Polmard,法國阿基坦生牛肉配香脆吐司
 
除此之外,葡萄酒愛好者亦可在戶外的露天陽台享用ÉPURE午後特製酒單,當中不乏法國尊貴酒莊的陳年佳釀。ÉPURE的侍酒師每天下午3時起親自為顧客挑選合心意的佳釀。
 
 Le steak Polmard,炙燒阿基坦牛排配黑胡椒汁
 
在涼風送爽的夏日傍晚,到這裡看美景吃小食,能為香港的炎夏降降溫,來這裡用餐要不慍不火,香港人,放鬆一下吧。
 
ÉPURE
地址:香港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電話:(852) 3185 8338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