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新耳機過年
Beats野豬插畫銀灰耳機夠搶眼

新年來說,其中一個比較大的意義,就是找個藉口買些甚麼全新的給自己在新的一年好好享用一番。各大品牌推出有關豬年元素的產品就必然的了,重點就是當中的設計如何突圍而出。至於豬來說,這隻「野豬」也真的相當有格調。

這次Beats by Dr.Dre決定用野如我們「Wild Like Us」為主題,以富有現代感的野豬插畫圖案為設計藍本,這當然比起走可愛路線來得有格調,畢竟會用頭戴式耳機的也是比較有格的人嘛。野如我們的野豬被象徵為無畏無懼,大膽野性精神,設計以金色作點綴,更搭以野豬圖案的耳機保護套。耳機另一亮點,就是驚人的 40小時超長電池備用時間,配備的 Fast Fuel 技術讓耳機只須充電 5 分鐘即持續播放 3 小時,瞬間回歸音樂軌道。憑借耳機整合的控制功能,配以內置雙聲道麥克風,即便在行走途中,只需輕按一下即可使用內置麥克風接聽電話、控制音樂、調整音量,以及啟動 Siri。

「Wild Like Us」的廣告影片,更邀請了 8 位在不同領域推動著文化發展的達人阿酸(B-boy 街舞蹈員)、Jianfeng(DJ/音樂人)、Gouachi(DJ)、Rainbo(視覺藝術家)、Xiao Pi Hai小屁孩 (博客/時尚達人)、楊浠鐶(滑板運動員)、張寧(籃球員)以及卓卓(Rappe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