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入水能游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越野就是會沙塵滾滾,你看看 Land Rover 的官方圖片總是拍攝著汽車翻起沙浪、水花的畫面,就在沙塵飛揚的時候,仲要開埋個蓬親手撫摸沙粒,唔好諗實際野住,亦唔好理咁多,咁樣走一轉,係型嘅!

 

「越野之神」Land Rover 早前推出了品牌史上首台開蓬越野車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以 Evoque Coupe 車型衍生出這 Evoque Convertible 車款,甚麼越野性能不多提了,始終出自 Land Rover 之手,差極有限,簡直原不容置疑,所以值得留意的,是其防水織布的電動軟頂敞篷設計,不計算那些超重型軍用、用來打仗的越野車,以 SUV 車型來說,它可說是開蓬第一人!這「Z」字形折收的軟蓬設計跟開蓬房跑或超跑相差不多,可於 18 秒內完成開啟,關篷則需時 21 秒,在時速 48 公里以下皆可進行操作。同時軟蓬內裡更經特別處理,能有效隔音及隔熱,確保大家仍能享受 Land Rover 舒適越野的特性。放心,它不是搵笨的,無論頂篷開關,皆不影響後行李廂 215 公升的儲物空間,始終這車不是純越野而生,而是適合城市人的旅行車。不過型還型,普通係城市公路或玩下小型 Off-Road 都可以開蓬型下,但開住蓬越野,穿越森林、橫過沙漠那些極限越野活動,無事時就好聽點叫作「狂野」,食到成口沙、水花濺到頭都濕埋,就叫自作自受。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