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網絡把關神器│Google X ASUS OnHub路由器

數現今最普遍會用到的上網設備,一定有路由器(router)的份,不裝router的話,你又怎樣輕鬆安座於室內、…

數現今最普遍會用到的上網設備,一定有路由器(router)的份,不裝router的話,你又怎樣輕鬆安座於室內、手持不同裝置都能用Wi-Fi上網呢﹖傳統router的網線接駁都比較複雜,外露的電線某程度上更影響了美觀,而Google近日就與ASUS 攜手打造了一款OnHub智能路由器。無錯,即使是路由器也講求智能。OnHub的無線傳輸速率爲1,900Mbps,其內部也設有高通雙核 1GHz CPU,運算速度也夠快。外型就採用錐形柱體的設計,底部設有三色LED指示燈,造型極致簡約,即使是放在家也可以起到擺設作用。最大特色是加入了創新的「Wave Control」功能,只需在設備頂部揮揮手,便可以優先保證特定設備的帶寬,也可以使用App對OnHub進行管理。目前可通過 Google Play預購,定價爲$220美元。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