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限量版│Snarkitecture x Killspencer手製迷你籃球架連藍球

即使是長大了,對於兒時最愛的迷你籃球架也充滿著回憶。最近有紐約創意單位Snarkitecture為加州配件品牌…

即使是長大了,對於兒時最愛的迷你籃球架也充滿著回憶。最近有紐約創意單位Snarkitecture為加州配件品牌Killspencer設計了限量版本的室內迷你籃球架,由Alex Mustonen與Daniel Arsham兩位藝術家親自設計,以Snarkitecture簽名式的雪白色為靈感,這款迷你籃球架每件都是於美國洛杉磯以手工製造,籃球網運用了高檔皮革製作,並配備一顆3號尺寸的白色籃球,球上印有Snarkitecture與Killspencer的品牌名字,即時提高收藏價值,用來安裝於房間或工作Studio的牆壁上,也能增添不少設計感。(定價為$995美元)

 

TEXT / TIM
IMAGES / Killspence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