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級奇車│Yamaha Sports Ride Concept

等了又等,日本電單車車廠Yamaha終於推出新概念跑車”Sports Ride Concept&#…

等了又等,日本電單車車廠Yamaha終於推出新概念跑車”Sports Ride Concept”!這部概念車在東京車展中亮相,吸引大批傳媒目光,畢竟它是Yamaha出品,這點足以吸引一眾傳媒的好奇心吧!

說起跑車,大家都會想起那些超大馬力的車廠,但Yamaha卻逆流而上,推出這部只有1.0公升的3氣缸小跑車,馬力不高,只有80匹,那麼為甚麼還要買?

Yamaha這部概念車,實在輕得交關,車重只有750kg,因此只需一副80匹小引擎便可推動,此車尺碼為3900x1720x1170mm,一看就知是部小車。廠方志在讓人駕駛它時,感受到駕駛電單車的輕巧感覺。

Sports Ride Concept的出現可說是一種顛覆,當大家追求高匹數、大馬力、加速快的車款時,Yamaha卻以「輕」為大前題,除了車價更平之外,相信亦會為駕駛者提供新奇的駕駛體驗。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