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無框│SVPER智能概念手機

現在要在手機市場跑出,真的少一點創意賣點也不行,現在平均三兩日就有新的智能手機推出,其實說到底除了牌子不同之外…

現在要在手機市場跑出,真的少一點創意賣點也不行,現在平均三兩日就有新的智能手機推出,其實說到底除了牌子不同之外,我也想不出它們有甚麼分別。不過看到這部名為SVPER的智能概念手機之後,雖然只是概念原型,但它就是夠綽頭。有甚麼這麼獨特呢,這款SVPER概念手機由來自波蘭的設計師Rafal Czarnecki設計,首先它採用近乎完全無框的設計,它將指紋識別和攝像鏡頭鑲嵌在顯示屏上,指紋識別掃描器實際是隱藏於屏幕的背後,利用超聲波來創建用戶指紋的三維圖像並顯示在屏幕上,完全屏棄所有實體按鍵,讓整個手機看起來特別光滑圓潤,線條也更加簡潔。以外型與概念來說,他日假如手機真的推出市場,相信即刻轉會的人也不會少。沒有改錯名,機如其名,SVPER (SUPER)。

 

TEXT / TIM

IMAGES / Rafal Czanieck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