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之狂獸│Rezvani Beast

如果說你懂得的超跑只有馬和狂牛,那麼這次我們介紹的Rezvani一定會令你大開眼界;位於美國加州的獨立車廠Re…

如果說你懂得的超跑只有馬和狂牛,那麼這次我們介紹的Rezvani一定會令你大開眼界;位於美國加州的獨立車廠Rezvani,自從2015年開始打造出「極致輕量化」的首部超跑Beast後,令人心動不已。Beast的全車內外均用上了大量碳纖維材料,目的就是要令它最輕,但它配上了超強馬力的引擎,因此可想而知它的速度有多恐佈了吧?Beast目前有Beast 300(車重667kg)及Beast 500(車重704kg)。

光看車身的線條及設計,就知道它注定跟其他美國跑車的風格截然不同,這部跑車之所以令人眼前一亮,就是因為其科幻設計。Beast裝上後置引擎,車也是後輪驅動,在Beast 300的入門車款中,其引擎只是2.0直四渦輪增壓,但可爆發出319hp的最大馬力,0至100加速只需2.9秒!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數字!

至於高級版的Beast 500,其引擎是2.4L直四雙增壓(渦輪及機械),最大馬力為506hp,0至100加速只為2.7秒!絕對是車中之最!

好了,看到這裡,相信你很期待到底香港會不會出現Beast了吧?據說廠方正在研發最終戰車Beast X,可爆發出逾700匹馬力,0至100加速估計會在2.5秒內!這個瘋狂的產物面世後,心驚的除了一眾車手外,更會令世上所有超跑大品牌震撼吧!這樣輕的車身配上瘋狂的引擎,就算是狂牛和快馬,在路上見到Beast也只能乘乘讓路了吧……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