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力學喇叭│Joey Roth Steel Speaker

你或許1以為這件是出自哪一位藝術家的雕塑作品,但這實際上是一款揚聲器。這款無線揚聲器由美國設計師Joey Ro…

你或許1以為這件是出自哪一位藝術家的雕塑作品,但這實際上是一款揚聲器。這款無線揚聲器由美國設計師Joey Roth設計製作,直接用上簡單的名號,名為「鋼鐵揚聲器」(Steel Speaker),主要採用鋼鐵、鋁和楓木製成,最特別的除了它是以直立式設計,最搶眼的是底部設有的硬木球,除了讓外觀更具設計感,其實這個硬木球的確有實際功用:就是讓聲音能更有效的傳播到四周,球中更內置了藍牙天線,由於整座揚聲器都是採用鋼鐵與鋁製造,這個硬木球就成為唯一不會阻礙藍牙信號傳播的部分。鋼鐵揚聲器裝載了重力全方位傳動裝置,只需要1/4波幅的協頻就能擴展良好的低音效果。這樣的一個力學裝置,真想親耳聽聽它播出來的音樂是否更有力?

 

TEXT / TIM
IMAGES / Joey Rot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