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16個鏡頭的鏡王之王│Light L16數碼相機

一部相機配備一組鏡頭是常識吧,(加上前置鏡頭)算起來最多只有兩組。可是,當你看見這部「Light L16 」相…

一部相機配備一組鏡頭是常識吧,(加上前置鏡頭)算起來最多只有兩組。可是,當你看見這部「Light L16 」相機,你無眼花,也不是PS圖,它的確搭配了多達16個的鏡頭﹗這部相當獨特的L16相機由Light公司創作,是一款多光圈運算式相機,最大特點是分別設有5個35mm、5個70mm及6個150mm鏡頭,機身總共有16個鏡頭,而每個都是由獨立的感光元件及鏡頭模組組成,每個鏡頭可以在不同焦距進行拍攝後,將所有圖像合起來,相片的解像度更可高達5,200萬像素,在低光環境下亦相當出眾,甚至比專業級單反更sharp。

L16 配備5吋輕觸式屏幕,可透過觸屏調整相片的景深、對焦部份及曝光效果等。L16的機身設計輕巧,外觀看起來大概就只是一部稍為厚的智能手機,並具備Wi-Fi功能。目前L16已於Light官網接受預訂,售價為US$1,699(約HK$13,000),暫定2016年夏季出貨。想試試同時以16個鏡頭對住人,這個價錢都算合理吧。

TEXT / TIM
IMAGES/ LIGH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