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睇波無難度│Letv Le Max、Le 1s智能手機

好可能現時的智能手機也不是用來打電話的,傳訊息也逐漸變得不那麼重要了,這樣的話要手機來幹嗎,無他,睇片上網罷了…

好可能現時的智能手機也不是用來打電話的,傳訊息也逐漸變得不那麼重要了,這樣的話要手機來幹嗎,無他,睇片上網罷了。而視頻網站Letv最近好可能看準這個現象,在手機市場中插一腳,推出了旗艦手機Le Max以及入門手機Le 1s。Le Max採用6.3吋2560 x 1440解像度屏幕、Qualcomm S810八核心2.2GHz 處理器,相機是2,100萬像素的Sony高像素感光元件;而Le 1s則配備了5.5吋 FHD大屏幕,採用了一體式的金屬機身,配合1,300萬像素主鏡頭。最受人注意的應該是Letv取得的英超直播權,兩款手機都支援直播英超賽事,平均每月只要$169便可觀看英超,而且手機內更直接安裝了電視、電影等影視軟件,方便一眾波友全天候隨時收看,帶著它目光又怎會游離開去,出街恐怕不用抬起頭了。Le Max(HK$4,499)/ Le 1s(HK$1,499)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