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新成員:BMW傳推i5

i3、i8大家都見慣了吧?經過這兩年來的宣傳,看來是時候再下一城了,有傳BMW即將推出新電動車i5,可就是為其…

i3、i8大家都見慣了吧?經過這兩年來的宣傳,看來是時候再下一城了,有傳BMW即將推出新電動車i5,可就是為其家族再增新成員!

近來BMW的CEO Harald Krueger 受訪時宣佈,品牌第三部電動車即將現身,可能就是市場傳了多時的i5,目前名字尚未確定,但已令車迷引頸以待,i3、i8都是非常成功的車款,而新車的體積應會比i3大,以搭載更多乘客。

大家對i5的確充滿幻想,這次應該是四門設定,而在5系的房車格局上,加入i3的電動性能,由於CEO只是透露新車快將面世,實際幾時無人知,但電動車技術一日千里,這部新電車相信在續航力和馬力上,都會比現在的好得多吧?目前純電動版本的BMW i3續航力,最高可達190km,基本上充電後走150km並無問題。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