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鞋款損毀都有賠償?
保險公司聯手鞋履品牌推出限時免費鞋保

保險越來越普及和多元化,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東西也可以購買到相關的保險。而香港人喜歡買鞋也不是什麽新聞了,但原來現在連鞋也可以有保險保障,十分有趣。

本地首間提供一般保險服務的虛擬保險公司Avo保險和鞋履品牌Mirabell合作,推出「你鞋我保」期間限定的鞋履保障。只要顧客從現時起至2月29日到全港28間Mirabell店舖購買指定鞋款,便能免費獲得Avo保險的鞋履保障。

顧客可以到Mirabell選購包括Caterpillar、Keen、Merrell、The North Face 及Timberland各人氣品牌的成人鞋款,並於七天內掃瞄QR code到訪Avo保險網站登記即可免費獲得長達六個月的鞋履保障。在保障期間若果鞋款在外遊期間不幸遺失或有任何損毀(非自然損耗),便能獲得高達港幣400元的Mirabell鞋券,顧客可以在兩個月內使用鞋券購買新的鞋款。各位若然想買新鞋的話,現在就是好機會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